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22日,学院在行政楼102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向军,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人员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董英明宣读了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学生处处长李会联对2019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向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他指出,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要牢记育人使命,主动工作,调整思想,实现“三个转变”,从重规范管理向重科学管理转变,从抓常规活动向抓品牌活动转变,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学生转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王向军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不松劲,全力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文关怀,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深做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学生工作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化实施“新愚公”成长工程;全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危机下的教育帮扶;注重学生工作队伍内生活力,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探索创新学生管理方式方法,推进学生工作“智慧”管理,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