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赵倩倩荣获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
撰写时间:2020年05月29日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联合发布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院学生赵倩倩荣获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类)荣誉称号。

        赵倩倩是学院人文管理系酒店管理2018级学生,她在高中时被诊断为SLE-LN(系统性红斑狼疮),但病魔却没有摧毁她的坚强、乐观。入校以来,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全年级专业排名第一的综合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在 2019 年“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荣获高职高专院校组餐厅服务(西餐宴会摆台)赛项个人三等奖;学院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个人一等奖、学院“青年勤思辩”大学生校园辩论赛最佳辩手。她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用行动传递爱心,感动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先后荣获济源示范区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与奖励。斐然的成绩,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据悉,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共评选出100名,其中爱岗敬业类、创新创业类、勤学上进类、扶贫助困类、崇德守信类各20名。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