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28日

5月10日,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激烈争夺圆满落下帷幕。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冠军,电气工程系、医学护理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篮球联赛决赛在沁园校区西区篮球场激情上演。三支决赛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篮球场上挥洒着青春与活力。教练员根据赛况进行人员调整,变换战术。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绝妙的配合,充分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作为学院学生体育联赛中的“大项”赛事,本届篮球联赛共吸引来自学院各系部的1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比赛历时一个月,共进行29场比赛,现场观赛人数达6000余人次。

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各系部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强健了学生体魄,提升了学生爱校意识和规则意识,凝聚了学生向心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展示了济职学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