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廉洁过节特别提醒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学院各部门: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五一”节假将至,校纪委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纠四风,树新风”,清正廉明轻松过节。

部门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严肃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久久为功,永远吹冲锋号,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典型问题》,敲警钟、明规矩持续释放坚守节点、寸步不让的强烈信号,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以修身、防微杜渐,把好行使权力的“方向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治,高度关注、跟进监督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围绕“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部位,通过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要严查快处、以儆效尤,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育人环境

院纪委举报电话:0391-6621022

举报邮箱:jjw@jyvtc.edu.cn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