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敲警钟 警示教育正人心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8日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根据校纪委安排,12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济源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各展厅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文、观看视频、情景展示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国各个历史时期的廉政文化通过追案溯源深入学习党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详实鲜活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自觉树立勇担当、敢作为、实为民的思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