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暨“争先创优”颁奖晚会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5日晚,信息工程系在沁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暨“争先创优”颁奖晚会,学院宣传部部长姜小军、学院团委书记董英明、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观民、党总支书记王锐利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受表彰名单,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院篮球赛冠军、“出彩信工人”系列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希望同学们摒弃不良习惯,培养良好的习惯,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要遵规守纪,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信工2004班王少兵同学发言。他讲述了自己通过刻苦与努力,不断锻炼提升自己,在专业和校园活动等多项比赛中均斩获佳绩;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综合素质。

在节目表演环节,歌曲独唱《这个年纪》,唱出了在校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舞蹈《彩云之南》动作优美、音乐悠扬,仿佛带着大家置身美丽又神秘的云南;炫酷动感的街舞表演,多次引发全场欢呼尖叫。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