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评)考试辅导讲座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为进一步提升双师素质,激发教师考取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积极性,11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特别邀请济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薛师和济源市行政服务中心副科长谢学广为全体教师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水平)考试的辅导讲座。

薛师和谢学广都是较早获得软考高级证书的政府信息业务负责人,两人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水平)考试的级别、分类、考试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考试的经验和历程,同时结合工作中实际和大家讨论了考试中的解题技巧,使全体教师对考取资格证书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水平)考试是计算机类专业认可度最高的专业,考试不但要求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而且对工程经验和思维、专业知识面、专业的综合应用能务和新技术的掌握具有很高要求。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