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国锋到信息工程系调研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午,院长李国锋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教学督导室主任胡满红陪同。

  

  李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实训楼,深入课堂,听了教师李飞的“信息安全技术”课,对李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教学效果给予肯定。

  上午10:00,李院长一行与信息工程系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信息工程系班子的工作汇报、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情况,李院长对信息工程系班子团结务实、扎实工作的作风及信息工程系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周观民主任代表信息工程系师生表示:李院长的调研对信息工程系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培特色、育亮点,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把信息工程系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