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盟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张乾坤为信息工程系师生作专题报告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下午,河南民盟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张乾坤在实训B楼二楼报告厅为信息工程系师生作了题为“万物互联新时代,网络安全新挑战”报告。

张乾坤是郑州云智信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云智信安一直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网络安全服务。张乾坤以“棱镜门”事件导入,列举了丰富的网络安全案例,阐明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人工智能、5G技术到来,网络将面临的安全挑战。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在增强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网络安全基本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报告会结束后,信息工程系网络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专业的老师与张总交流座谈,双方对渗透工程师技能、信息安全大赛、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安全前景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组建渗透工程师合作班的共识。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