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赴郑州轻工业大学、启明星辰开展盟院合作交流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为深化盟院合作,11月15日—16日,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观民、副主任王东霞等一行4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郑州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金保华、副院长朱付保及相关院系领导参加座谈。金保华及各位专家就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校企合作、实训条件建设、人工智能新专业申报与准备等做了介绍,对我院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新专业的建设提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双方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计算机与科学技术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郑州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网络安全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服务合作、实训实验室共建与创新创业合作模式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展厅。

郑州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顶级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也是知名的信息安全上市公司。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