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20年元旦暨颁奖晚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30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元旦暨“不忘初心,筑梦远航”颁奖晚会,副院长王向军,学生处处长李会联、院团委书记董英明和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激情动感的街舞秀中拉开帷幕,系主任周观民发表新年致辞,回顾了2019年度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和成绩,为学院和师生送上殷殷祝福。随后系部对出彩信工人活动、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对他们的优秀表现进行表彰。之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青春音乐剧《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带着大家重温了新生入校之初的迎新场景,温馨甜蜜;相声《文玩》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集体舞《梦想》让大家领略了学生干部认真负责之外的帅气可爱一面;晚会在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的歌舞串烧中达到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一个半小时的晚会里,信息工程系师生不忘初心学先进、筑梦远航展风采,彰显了师生们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时代风貌。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