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观民教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鲲鹏软件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23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等学校鲲鹏软件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周观民教授成功入选。

周观民,河南济源人,教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成员、济源市信息化专家库成员。本次周观民教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鲲鹏软件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再次彰显了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成效,展示了我院软件类专业教学的综合实力。

河南省教育厅会同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成立河南省高等学校鲲鹏软件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自2020年3月起至2023年2月止,旨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高校鲲鹏软件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高等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