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视频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信息工程系于3月1日晚召开学生视频座谈会,系领导、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妍珲主持。

   

    

系主任周观民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问侯和关怀,并就学院和信息工程系在疫情期间有关教学布署安排做了介绍。号召大家不负韶华,负重前行,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和全系老师一起,把精力投入到课堂和学习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好网上教学工作。

各班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班级的上课学习情况踊跃发言。同学们对老师在教学条件不完备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开展网上教学表示感谢,并就技能训练条件、直播模式、上课进度、课堂互动、作业布置等一系列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辛勤教导。

副主任王东霞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总支书记王锐利鼓励同学们要在当前疫情还很严峻的形势下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和任课教师沟通和交流,及时给任课教师反馈对教学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充分利用老师们提供的各种学习资料和网上资源,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学会在艰苦的条件下磨炼自己的意志,在困难中提升和成长。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