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在疫情影响下塑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信息工程系先后开展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写出你的知“心”话、最美笑脸征集等活动。主题班会中,老师们分享了疫情中或是自娱自乐,或是与家人、网友互动,或是学做家务、室内锻炼等等生动案例,引导同学们通过适当的方式缓解自己、家人和同学的紧张烦闷情绪。知心话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鼓舞人心、温暖社会的温馨话语送给同学,更送给自己。最美笑脸活动,同学们更是展露出自己最美的笑颜,温暖自己,温暖他人。

  

此次活动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缓解了学生在疫情下的心理恐慌、烦闷等情绪,引导学生客观地认识自我,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塑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有效帮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才。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