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9日

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18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需占用沁园校区5号教学楼。自121716:30时至12185号教学楼封闭。封闭期间所有课程停上,任何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因考试影响的课程由任课教师申请调课。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系要严格执行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身体健康监测工作,指定专人于每天12点前上报至教务处李玉鼎处,由教务处汇总后上报市招办。

3.各系要对在外实习考生进行逐一排查,确认考生“在济”还是“在济以外”实习,并与1214日前将排查结果上报至教务处。

4.“在校”和“在济”实习的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参加考试;“在济以外”实习的考生在上述要求的基础上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5.准考证由考生本人登录报名网站自主打印。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6.听力考试采用集中播放方式,考生不需要携带耳机。

7.各系(部)要对考生进行考前教育,学习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由于部分考生须跨校区考试,请同时做好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教育与防范措施。

附件1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名单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

               教务处     

               2021年12月9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