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各系(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第十五周开展在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为保障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评教时间:202112612

2.评教范围:本学期所有上课学生包括弹性学习模式学生

3.评教步骤:学生通过学院首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通过学号密码登录,登录后点击“教学评价”。

4.评教规则:学生评教时19-20分不超过参评教师的30%,17-18分不超过参评教师的40%,所有参评教师分数不能低于15分,符合规则才能提交成功。

5.为确保评教工作顺利完成,请各系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向学生认真说明学生评教的重要性(未评教学生将影响下学期选修课的选报)。

6.所有学生必须在评教时间段内完成评教工作,教务处不再另行安排时间。

7.密码有问题需要修改的请到相应系部教学秘书处进行修改。

8.成教中心的评教自己安排,并于1213日下班前将评教结果(打印稿与电子稿)交到教务处教务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126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