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含模拟考试)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21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4日在沁园校区实训A3楼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按照《2021年下半年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公告》(附件1)要求做好考试准备,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进入考场。入场时需同时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不得携带违规、违纪物品(如手机等)进入考场。

2.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方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3.请考生所在系务必通知到所有考生(附件2)考试时间调整为124日,并提前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ncre-bm.neea.edu.cn)。

4.模拟考试时间为1128日上午9:00-11:00,模拟考试地点为准考证上考试地点,模拟考试作为正式考试的实战演练,请各系务必通知到考生参加模拟考试。

5.考试期间课程调整:112714:002812:00组织模拟考试,实训A32号、3号、5号机房课程停上;12314:004日组织正式考试,实训A3楼封闭管理,期间所有课程停上。124日的课程统一调整至125日(周日)上课,其他因考试影响的课程由任课教师申请调课。

6.各系要对考生进行考前教育,学习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由于部分考生须跨校区考试,请同时做好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教育与防范措施。

附件12021年下半年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公告

附件22021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1年11月19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