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开课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2日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9级新生9月24日开始上课,课表已经编排完成,发布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现将新生开课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新生排课过程中,个别老生的课表也有所调整,请所有老师和学生注意查看课表。

  2.课表如出现冲突或排课错误的情况请在922日上午12点前报到系办及时进行调整,如无冲突或错误情况,扩招学生开课前不再调整,学生和老师923日(周一)打印课表。

  3.课表运行一周后,如有问题请以部门为单位填写“课程安排调整统计表”(附件1),提出具体的调整方案,经系(部)和教务处审核签字后,于927日下班前交到教务处教务科,与扩招学生的课表统一调整。

  

  

  信息工程系

  2019年9月22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