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方医药原料有限公司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4日

安徽三方化学有限公司

企 业 简 介

江苏三方医药原料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江苏省常州市。公司始创于1994年,2003年搬迁至常州金坛后阳化工园区。前身为金坛市三方医药原料有限公司,2015年更名为江苏三方医药原料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600万元,流动资金3500万元。本公司现有职工30余人,其中大专文化以上人数占总人数的35%。

我公司崇尚绿色生产、环保生产。目前,主要生产销售对(邻)氯苯甲酰氯、对甲基苯甲酰氯等各类酰氯;氯代正辛烷、氯代十二烷等各类氯代烷烃;鲨肝醇等医药、农药、新材料中间体。

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发展,与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中国石化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国内一流研究单位有密切合作。产品工艺及品质处于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

我公司与中石化、石药集团等多家国内上市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公司被国内及国际多家药厂列为唯一供应商。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企业理念,把客户需求放在首要,以诚实、守信、双赢的态度谋求发展。热忱希望各界人士光临指导,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

● 江苏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后阳化工园区

● 安徽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化工园区

● 河南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虎岭产业聚集区(河南宇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内)

招聘要求:

1. 招聘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有责任心,工作扎实,男女不限。

2. 招聘人数:化工分析员2名,操作工若干名。

3. 工资待遇:面议(月薪不低于3000元),可提供食宿。

4. 工作地点:河南济源市虎岭产业聚集区

5. 联系方式:张总:13901492278

            王总:13776380292

        邮箱:1535412999@qq.com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