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集团企业简介
撰写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江苏沙钢集团是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位于江苏省苏州张家港市,拥有总资产1700多亿元,职工3万余名。2018年沙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8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名列第21位,中国民营企业第16位,且连续10年跻身世界企业500强。

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是江苏沙钢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工信部认定的钢铁行业规范企业、河南省规划的精品钢骨干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能源、测量、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荣获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安阳市五十强、安阳市优秀非公有制企业(行业领军型)、安阳市财税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责任担当能力;

2.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能从基层岗位锻炼成长,服从安排;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动手能力强。

福利待遇:民企机制、国企待遇

1.试用期不超三个月,试用期间2500-3500元/月,定岗后执行岗位工资,约3000-5000元/月(岗位不同薪酬不同)。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周单休(实行第三周双休)、带薪年休假,提供食宿。

3.职业生涯:员工“职务、技术、技能”职业生涯发展三通道,每年组织带薪外出交流培训、成员企业内部轮岗学习等多种学习培养形式。

4.业余活动:公司有党工群团组织(重大节日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定期举办交友联谊活动)、建有职工之家,内设台球室、乒乓球室、电子阅览室及篮球场等活动中心。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水冶镇姬红线西50米/中国农业银行(姬家屯居委会东南)旁,公司行政楼二楼报名处

固定电话:0372—3238015  0372—3238080

联系人: 王经理 15837217339   

马经理  15083049659

简历投递邮箱: 782970610@qq.com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