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化工系组织开展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9日

2019418日晚,在冶金化工系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为《现在的营养之路在哪里》的座谈会,有幸邀请到济源市肿瘤医院营养科主任、中国首批注册营养师、国家临床营养师、健康中国营养讲师大赛全国百强讲师----黄利波,为我系18级食品专业学生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他从自己如何走上营养之路的心路历程给大家进行讲解,介绍了我国现阶段的营养背景和出台的相关政策,并对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学生对专业存在的困难、疑惑进行逐一解答。对学生们存在的关于本专业今后的就业前景、创业出路进行分析和探讨。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踊跃发言,与黄老师进行互动。

座谈结束后,不少同学都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更为明确,学习动力更足,会认真学好专业,练好本领,更好实现自我价值。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