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举办2014年教材巡展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4年11月12日

根据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第七周启动了2014年教材巡展工作,经多方协商,邀请到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等16家大型出版社参加我院举办的教材巡展活动。现将本次教材巡展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二、活动地点

学院图书馆前广场

三、参展的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重庆大学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冶金工业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立信出版社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中国电力出版社  黄河水利出版社等

四、具体要求

1.请各系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任课教师积极参加,挑选适合我院师生的优质教材。

2.请各系部的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务必到场,教务处组织人员进行签到。

3.其他

(1)对适合我院选用的教材,出版社可提供样书。

(2)系部可根据本系部开设的课程与有关出版社协商,共同做好系部的教材建设工作,尤其要和出版社在“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方面加强合作。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