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河南交响乐团专场演出在我院举行
撰写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1月13日晚,由河南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主办的“2014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河南省交响乐团专场演出在文化城举行。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河南交响乐团为学院1200余名师生奉献了一场丰盛的音乐和文化盛宴。

  演出前,学院副院长王向军致辞,对河南交响乐团再次来我院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将优秀的文化成果和精彩的艺术作品送进了校园,对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演出在一曲充满生机、华丽流畅的交响乐《蝙蝠序曲》中拉开帷幕。随后,《红色娘子军》《天鹅湖》《波基上校》等更多代表着中外音乐文化的艺术节目一一呈现,让现场师生充分领略了音乐殿堂的华美和交响艺术的高深造诣。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以其精湛的技艺、高潮迭起的旋律、细腻的情感赢得全场师生共鸣,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演出在深受学生喜爱的经典动漫音乐《龙猫》、《风之谷》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院定期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提升艺术修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