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街舞大赛中斩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6年05月20日

  5月14日,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街舞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重生街舞社团在健身街舞组2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V5威武社团在流行街舞组56支参赛队中获得流行街舞组第四名。

  

  

  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有十个比赛项目,由部分高校承办。我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出发点,以建设健康有序、特色鲜明的品牌社团、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济职青年大学生为目标,坚持宏观指导、微观搞活的原则,大力推进学院社团快速发展。今年,学院重生街舞社团和v5威武社团在参加比赛前从队员的选拔、日常训练、音乐的制作、动作的编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