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写时间:2016年06月02日

  5月23日-26日,河南省“诚信校园行”第二届短剧大赛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参赛作品《情暖校园》与来自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周口师范学院等38所高校的44个剧目同场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剧目奖等诸多荣誉。教育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等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情暖校园》是我院原创剧目,讲述了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了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勤工俭学、自主创业的故事。短剧取材于校园生活,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诚信感恩正能量。从复赛到决赛,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学生资助中心、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不辞辛劳,反复推敲修改剧本,加紧排练磨合提高,一句句练习台词,一遍遍修正细节。最终,演员们以出色的发挥、精湛的技巧、丰富的感情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专家的认可和赞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