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02日

  31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艺术教育评估暨第五届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副院长郝小会、教务处、学生处、表演艺术系、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国征主持。

  会上,周国征就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及第五届艺术展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明确各职能部门在评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王亚琼处长就艺术评估材料审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最后郝小会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面对,狠抓落实,以迎评工作为契机,促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取得较大发展;二是材料上认真研讨,精益求精,突出特色,反映我院整体艺术水平;三是要有创新,做出亮点,推动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教务处要做好总体协调工作,分工协作,提高效率,精心准备,加紧工作,圆满完成艺术评估和展演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艺术教育并不是一门具体课程,是对大学生进行的一种综合审美教育,我院将以这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和艺术展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艺术教育工作,为培养大学生正确的艺术审美观、审美鉴赏力与审美创造力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