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63期周末小舞台“我们的节日.清明”诗会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01日

  风拂芳草,雨润清明。331日晚,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院团委主办的第63期周末小舞台 “我们的节日·清明” 诗会在阶梯B教室举行。

  

  整场诗会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经济管理系李文娟朗诵《清明,一把留给故乡的泪》,时而抑扬顿挫,时而低吟浅唱,把对亲人无限的思念表现得淋漓尽致;每当耳熟能详的诗句被朗诵时,现场观众都自觉参与朗诵,同吟清明、共诵真情。冶金化工系1601班苏文潇朗诵的《三月,我们缅怀先烈》,信息工程系韩婉静、吴慧金朗诵的《清明追思英烈》,抒发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缅怀先烈、勿忘初心的情怀和远大抱负。现场座无虚席,诗会高潮不断。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