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艺术教育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01日

  31,我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郝小会、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国征主持。

  会上,周国征指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要高度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挥艺术学科的育人功能,坚持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推动学院艺术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并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学风教风、服务管理和教书育人等实际工作中,找差距、转作风、见实效。教务处副处长王亚琼就做好迎接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艺术教育是学校实施美育的重要途径和内容,是素质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抵制不良文化的影响,陶冶情操,发展个性,启迪智慧,激发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我们要以迎接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为契机,精心准备,加紧工作。全院各部门、系部要全力支持配合,以评促建,认真总结好我院公共艺术教育的做法、经验和不足,以深化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改革为核心,以加强艺术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根本,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分步实施、分类指导,突出我院公共艺术教育特色,切实提高艺术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使我院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