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接受省教育厅专家检查评估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21日下午,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汇报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陈学军、郝小会、王向军、汤长青,以及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向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陈学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组长张建伟就检查评估的主要目的、程序和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学院副院长郝小会详细汇报了学院2011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特色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对我院的公共艺术教育设施设备、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场馆设施等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结合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查阅了学院艺术教育工作的档案材料,并同部分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对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评估。

专家组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结果进行了反馈。张建伟指出,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基础设备完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教学管理规范有序,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准备工作充分细致。他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及办学定位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把公共艺术教育纳入到学校质量年度报告中,总结成效;二是加大限制性、任选性选修课程的开课率,进一步丰富艺术教育课程;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高职称的专兼职队伍,加强对外交流与师资培训,构建合理的师资队伍。

最后陈学军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在对我院艺术教育的检查评估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我院艺术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要认真学习、总结和落实,学院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努力完善、提升艺术教育的水平,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