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10日

41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郝小会,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教育艺术系、艺术设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耿俊梅通报了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并就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在迎评工作中的具体任务。教务处副处长王亚琼就本次艺术评估指标体系的任务分工、资料完善、归档以及实地查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补充和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就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郝小会作总结讲话,并就公共艺术教育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各部门高度重视,以迎评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狠抓落实,促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要认真分析、研究评估指标体系,收集、整理、提炼佐证材料,凸显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特色,充分展示我院公共艺术水平;三是要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精心准备,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标准通过艺术教育评估检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