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撰写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创新意识等素质,熟练掌握室内装饰施工图绘制、室内效果图绘制、室内装饰工程管理与施工组织等知识和技术技能,具有室内效果图制作、陈设艺术设计、室内装饰工程监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技能大赛成绩

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中教师组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辅导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3.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及其相关领域从事装饰公司室内设计师、工程监理员、项目经理、造价员等等方面工作。

4.专业特色

就业环境好:毕业后好就业、易创业。

专业技能强:在校期间通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和企业实践,将学生培养成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实用性人才。

教育品质高:在校内专业实训室、合作企业实景化施工现场上课,由大型装饰公司设计经理、高级设计师进行授课,将学生培养成高技能、高素质的实用性专业人才,实现岗位无缝对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