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
撰写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专业名称:首饰设计与工艺

专业代码:650118

1.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首饰设计、制作、营销、管理等岗位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艺术素质,掌握珠宝首饰设计、制作、营销等基本理论知识和金属首饰制作、蜡雕首饰制作、首饰营销实践技能,具有愚公移山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专业(团队)建设成绩

白银珠宝产业学院、济源市首饰设计研发中心、白银珠宝人才培养实训基地。

3.专业特色

该专业是政产学研用一体专业。济源正在建设全国最大的以研发设计、白银精加工、展示交易、商贸流通等白银全产业链为主导,集产、学、研、游、购、娱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国白银城,需要大批首饰设计专业技能人才和创业人才。

4.就业方向

面向珠宝首饰行业、首饰设计培训机构、首饰相关设计工作室等领域,从事首饰设计制作与销售、珠宝和贵金属首饰专业培训、独立经营珠宝及贵金属首饰等工作。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