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进行教学常规教学检查
撰写时间:2013年09月18日
   艺术设计系
   2013-2014 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安排,为了规范教学管理,保证各种教学资料的规范存档,提高教学工作质量,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情况及上学期资料归档情况进行检查。
  一、教学检查的安排
  按照教务处的工作计划,由系部具体负责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由系部主任参加,系部教学副主任主持的教学检查动员及安排会,会议强调了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规定了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填写表格并准备相关资料。
  二、教学工作自查情况
  在期初教学检查期间,教学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亲自对系部的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形成了集体研究教学、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本次的教学检查工作。
  三、教学检查结果及分析
  教学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逐条展开自查自检,对系部所有的老师的教学相关资料及考试资料进行了检查,并评出了系部的优秀张虹、郑丽伟、梅根成、王国振、郭飞燕5人,
  四、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在检查中仍有一部分老师的教案有缺项,但已通知到本人及时改正,以后在教学工作会议上,对老师的各项工作逐一规范。
  艺术设计系
  2013-9-13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