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视觉传播与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会议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10日

5月9日,艺术设计系召开了视觉传播与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河南漫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汪是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图腾空间设计装饰工作室负责人、河马教育技术总监、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系教学副主任张沛朋主持。

李淑娟主任首先代表艺术设计系致欢迎辞,并对系部的基本情况、专业群建设目标、近几年教学模式改革经验以及实训室建设进行了介绍;接着,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当前校企合作办学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并对学院当前的优质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张沛朋主任宣读了《艺术设计系视觉传播与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章程》,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委员会章程和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为各位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