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月26日,艺术设计系在艺术展示中心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本次毕业作品展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又富有时代气息。内容涵盖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动画制作技术六个不同专业方向的全部设计作品,学生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6周时间完成的毕业作品。本次展览显示出了艺术设计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诸多作品充分反映了全新的艺术设计理念、设计创作语言,探讨社会创新视域下艺术设计生命感悟,呈现出勃勃生机。系主任李淑娟指出,本次作品展示体现了学子们在学习过程中对知识技能的掌握和独立思考的创新能力。    

   

在作品展现场,前来参观的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驻足观看,对展示的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为艺术设计系今后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展览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次相互鉴赏、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是对同学们三年所学专业知识的全面检验。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