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在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03日

5月31日-6月1日,在2019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中,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王静雯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办,旨在增进我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间的相互交流,全省34所高职院校、17所中职学校,231名选手参赛。比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采用个人竞赛方式,现场实际操作,分AutoCAD计算机图形软件技能和手绘技能设计绘制透视效果图2个项目,按照命题要求独立完成。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艺术设计系精心组织竞赛团队,由崔杰、田一捷担任指导教师,选拔出2名技能优秀学生,制定集训方案。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辅导,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崔杰老师指导的王静雯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