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2日

4月19日—4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艺术设计系各组参赛学生发挥出色,喜获佳绩,共获得了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艺术设计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密安排,共选派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建筑室内设计3个专业的6名学生参赛,精心准备了5件作品,其中作品《智能改造助力城市精准制霾》和《生命之海》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另有两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艺术设计系积累了参加比赛的经验,进一步增强了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的专业自信,提升了师生的技能水平,同时展示了艺术设计系课程改革与实践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