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军训
撰写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013年9月10日, 2013级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全体同学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本次军训是在学院对面世纪广场上举行的。尽管赤日当空,但济职学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短短几天里,我系学生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在9月16日的军训队列会操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我系学生更走出了水准,喊出了雄风。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仅能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能锻炼一个人的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此刻,军训仍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也会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13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愿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