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主题团课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06日

为引导广大团员学生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艺术设计系于4月5日在实训B楼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主题团课。

团总支书记张晨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现阶段的基本任务,以中共一大、井冈山、延安等革命精神,告诫团员们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烈士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惧牺牲的感人事迹,体会先烈们坚贞不屈、百折不饶、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顽强拼搏、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升华了同学们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