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画”说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2年03月04日

3月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开展“画”说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师生在校园道路、井盖上绘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以绘画形式倡导师生践行文明新风尚,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

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开展之际,艺术设计系精心组织学生以手画“心”,设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多个方案,利用彩笔和颜料将简单、正能量、文明行为倡导等元素融入到校园里的井盖画面中,让一个个笨重的井盖瞬间变得鲜活起来,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们希望通过精心绘制的图画,加深师生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家自觉把文明行为落到具体行动上,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养成文明、节约的良好习惯,共创绿色美丽校园。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