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手绘文化墙,扮靓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10日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专业特长深入我校帮扶的柳峪沟村开展“手绘文化墙,扮靓新农村”文化党建墙绘活动。

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柳峪沟的实际情况,发挥艺术特长,精心设计,潜心创作,对村里的墙面进行整体绘画装饰。当墙绘艺术的创意与五彩缤纷的颜料相互碰撞,墙绘让这个村庄变得生动起来了,村庄里充满了积极向上、温馨的文化气质和生活气息。

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把对乡村振兴的宣传以装饰画的形式绘到墙面,不仅支持了乡村文化建设,也美化了乡村街道墙面环境。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