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共建美好环境,同创文明校园”升国旗仪式
撰写时间:2018年03月30日

4月2日早上,艺术设计系在沁园校区举行以“共建美好环境,同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系所有大一大二在校学生。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同学着装整齐,步伐矫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走向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学生代表视传1601班刘晨进行了主题为“文明礼仪,从我们做起”的国旗下演讲。他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事事处处指出大学生文明素养的重要性,告诉大家学习文化知识固然重要,然而社会公德的培养,文明习惯的养成,更是从本质上体现出一个人的思想品质;他建议同学们要做文明、积极、拼搏、健康的新时期大学生,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2017级学生蔡宇璇宣读了《讲文明,守礼仪》活动倡议书,向全体师生发出的倡议。最后,各系学生代表在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条幅上签字。

     

    

此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处、团委主办,艺术设计系承办,紧密结合学院文明礼仪活动月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文明礼仪的理念,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