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大校园 打造温馨小家庭 ——艺术设计系宿舍装扮比赛圆满落幕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对2018级40间宿舍进行了评选,持续三周的“和谐大校园,温馨小家庭”宿舍装扮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升宿舍品味,繁荣宿舍文化,艺术设计系于10月30日开始,在系部举办了以“和谐大校园,温馨小家庭”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各宿舍积极投入活动,精心策划,巧妙设计,细心布置,使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11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对推荐出的40间宿舍进行了评比。整洁的地面、方正的被子、和谐的氛围、风格迥异的墙面映入评委们的眼帘,让评委老师耳目一新。各位评委按照比赛活动要求及评分细则,评选出了10余间装扮得体的宿舍,进行表彰。

此次比赛是艺术设计系“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强化大学生的集体和互助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