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纪念12.9运动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15日

2014年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79周年,我系在阶梯4教室举行了“传承民族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4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老师。本次播放的是经典红色电影《地道战》,同学们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安静有序,认真观看,主动思考。纷纷表示会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爱国之志转为实际行动,引导自己的学习生活。

鉴于活动开展的教育意义,我系将在每学期开展爱国电影展系列活动,根据最新时事和舆论动向,组织不同类型的红色电影、爱国电影、教育电影,让艺术设计学子可以寓影于乐,开拓见识、提升个人视野和党性修养。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