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为困难学生捐款
撰写时间:2014年04月24日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通过深入学生中调研,了解到了部分学生的困难情况,为了帮助这些同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党总支号召全系党员为困难学生捐款,4月18日下午,全体党员为困难学生进行了捐款,募集善款1000余元。在全系党员教师善心的感召下,24日下午,非党员教师再次为困难同学捐款1000余元。本次募集到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困难学生的学业,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捐款活动,促进了我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