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组织党员观看《焦裕禄》《杨善洲》等好干部纪录片
撰写时间:2014年04月21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观看了《焦裕禄》《杨善洲》等好干部纪录片,共同缅怀焦裕禄和杨善洲等好干部的生平和先进事迹,重温党的好干部焦裕禄、杨善洲等同志深入群众、务实为民的感人事迹。在我系掀起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焦裕禄等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和高尚情操的热潮,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观看结束后,李明恩主任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观后感”座谈会。要求,全系党员要做到学习缅怀焦裕禄等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学习实践活动的内涵,扎实开展好活动;二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