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人才队伍培养安排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5日

艺术设计系人才队伍培养安排

一、建设目标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建设措施:

(1)培养专业带头人的培养。鼓励专业带头人多参与行业等组织的学术会议,多学习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和经验。

2加强骨干教师培养。针对当前教师服务企业能力弱缺乏实践经验等问题,鼓励教师参与下厂锻炼和承接社会项目,不断提升教师服务企业能力和教师的专业素质。

(3)双师素质教师培养。通过聘请企业设计师、提升教师实践能力、鼓励教师到企业学习,不断提升双师素质教师比例。

(4)加强教学团队梯队建设。培养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高学历、高职称的教师,引进能工巧匠,培养高质量的兼职教师,不断优化教师团队梯队结构。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