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10日

6月6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走愚公路,观摩愚公颂词墙、愚公村遗址、铁卷广场、觉悟院、新时代广场,现场重温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感受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和价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世界得到升华,日后在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勇于创新,为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