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下乡 助脱贫攻坚——艺术设计系到学院扶贫对接村栗树沟村开进行陶艺培训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3日

3月25日至29日,艺术设计系走进我院扶贫对接村栗树沟村,进行陶艺技能培训,开展文化扶贫活动,助力栗树沟村陶艺馆建设。   

 

栗树沟村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是乡村旅游的“新宠儿”。艺术设计系积极响应国家“美丽乡村”建设和学院的文化扶贫号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对接栗树沟村的文化产业,助力栗树沟村陶艺馆建设,积极为栗树沟村培训陶艺师。艺术设计系教师冯春喜承担了第一期陶艺培训工作,为栗树沟村的四位老乡培训了陶艺设备使用、管理维护、拉坯、利坯、捏塑等技能。通过学习,老乡们的陶艺技能得到了极大提升,表示将尽快把村里的陶艺馆建起来,为栗树沟村的乡村旅游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表示,艺术设计系还将结合自己系里的专业特色,积极为栗树沟的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建设贡献力量,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