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到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记者站开展合作研讨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月2日,艺术设计系到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记者站开展校企合作研讨,记者站站长吕超、系主任李淑娟及视觉传播教研室老师和多媒体技术教研室老师进行了座谈。

  

  

双方就学生认识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初步就学生到记者站进行实习、选派专业人士到校开展讲座、教师寒暑假下厂锻炼、科研项目联合申报、视频创作及传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记者站为河南广播电视台驻济源工作站,主要业务涉及广播、电视、新媒体,与字节跳动等新媒体公司有长期的合作。艺术设计系将择期到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记者站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